close

樓下牛肉麵今日正式開張,試賣期是以30元吸引食客試吃,

試吃價從30元調整到50元,人沒有像之前大排長龍,但生意仍不惡,不過倒是苦了隔壁越南新娘的麵攤,這些天越南新娘的麵攤索性就休息不賣了(原本生意就沒多好),今日趁著休假去吃吃50元的牛肉麵。

 今天純粹是想嚐嚐牛肉麵的味道來的,叫了一碗紅燒牛肉麵(有優惠)以及小菜豬頭皮,這時我開始變身美食家了,哈!要開始評分。

  分數 1~~~10

 點餐 :  1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女服務生態度佳,點餐流程快

 等餐:    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等了15~20分,太久了,若我只有30分鐘吃飯時間 ,那我不用吃了喔

 口味:  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牛肉共四小塊(大小如一節大母指),少的可憐,或許是因為特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青菜兩三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味素太重,我整個心臟受不了(我對味素過敏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湯鹹度尚可,小菜鹹到不行

 整個下來,我只會說這家我因該不會再光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趕快來杯飲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77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